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柠檬酸酸----一份独舞的心绪

生活,是我唇间一枚青青的柠檬,丝丝缕缕的清香,喂养着我绵绵文字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祟尚低调,喜爱一个人静静地写,默默地品,幽幽地思,在文字中淡淡地倾诉,以一种惺惺相惜的情感,用一抹温和恬静的微笑,书写遥远天边的一只飞鸟,惊涛骇浪的一朵浪花,倍受磨砺的一柄温玉,还有田野上处处盛开的紫云英……

原创:《爱一个人,是一份滋味,是一种颜色》  

2008-05-13 07:23:27|  分类: 独舞心绪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爱一个人,是一种很自己的事情,是需要自己去细细体会。并不需要交流和回报。这样的爱情就像天一样的蔚蓝色,是淡淡的在内心存在着的。因为很多时候,不想说;因为很多时候,不想做;因为很多时候,未来显得是那样的遥遥无期;因为很多时候,不知道有没有完美的结果。只是明确的告诉自己,自己真的在爱着,那就是一个人的精彩,爱就如此进行着,目的成了省略号,没有了过程,没有了结果,仿佛成了人生路上若有若无的梦境一般。其实,爱有时只是在作一种自我求证,在求证自己是否真正爱了。比如有些人,并不适合自己,也不适合相处,所以爱在心里,慢慢的开始,也慢慢的结束,直到成为多年以后,不经意的回味时,如同蓝天里淡淡的云彩,勾画了一笔人生里程中的色彩而已。人生有枯荣,爱也如植物般会成长了又凋零了。爱存在的时候,它在心灵深处,也许是温暖的,也许是冰冷的,也许是杂乱的。只是需要和自己说,自己在爱着,自己在想着,没有对错,没有是非。

爱一个人,有时要想说,就是要她喜悦,就是要她幸福,就是要她知道。这样的爱情就像火一样的红颜色,充满着激情,激情不可能永久,所以拥有就要珍惜。爱并非在遥远处,在梦境里,而是存在于现实里。有爱时就要珍惜。“落花风雨更伤春,不如怜取眼前人。”不去停留昨日的伤感,不去幻想明日的美丽;要的只是现在,你和我在一起,就是一个世界。若是相爱,就是缘分,就该好好珍惜。若是不爱,也是缘分,彼此分开。若没有开始,那就为她祝福。若是要结束,也应该为她祈祷。因为有些爱也许就是这样,不能永久,不能永恒,只有激情和亮点,点缀在你生活的本色之上,绚丽夺目,使人眩晕,让人迷醉。这种爱是浪花,是波澜,是潮水,是你内心深处的遥遥期待。这种爱是香烟,是醇酒,是区别于麻木了的清醒,是两个人一起迷醉了又唤醒,却在此刻相逢相缘。

爱一个人,也是关怀,是体贴,是宠爱,是心痛。是把她当作了自己的亲人,当作了自己生命里不可分割的那一部分,是无时无刻的一份牵挂,是无处不在的一种温存,是希望她幸福和快乐的一种心理,是忘却自己也会受伤的那份投入和付出。这样的爱情就像秋日一样的黄颜色,是黑暗中的明灯,是温暖彼此内心的彼此执着。如果是爱着的,便会衷心期望对方过的开心幸福,过得快乐舒畅。也就无所谓自己是否得失和受伤或斤斤计较,因为她已经是你的,你也是她的。纵然使时空转换,日月交错,岁月流失,生老病死,也不能阻碍和分离彼此之间的那份爱恋!缘定三生,烙在各自心底最柔软地方的那个芳名,那个印记,那个咒语。那是在你最幸运时候遇见了最好的人,在你最爱的时候去爱的人,一生一世,一辈子!

爱一个人,有种只有自己才得尝的滋味,也许是苦涩,也许是哀愁,也许是欣然,也许是快乐。爱的这种滋味,仿佛是碧蓝的天空,那般的包罗,那般的博大;仿佛是火红的骄阳,那般的热烈,那般的滚烫;仿佛是明黄的烛火,一点温馨,一点光热。这样的滋味,对于你,对于她,都有一种缘分。得之所幸,不得亦幸。好好的善待和爱着自己身边爱你的人儿,更珍惜你所爱的人儿,因为在平淡生活里,真情难觅,真爱难求!爱一个人的滋味,由你自己选择,你的世界,你做主!你的人生无悔无怨,一辈子很久,有爱才不漫长,一辈子也很短,有爱才有滋味......

 

(如有转载敬请注明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08年5月12日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56)| 评论(2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